0

[記錄] Grand Cru Rodenbach Anno 1821

基本資料
  • 時間:好友 Ph 於 Cafe Bastille
  • 類別:比利時啤酒
  • 酒名:Grand Cru Rodenbach Anno 1821
  • 產地:Roeselare, 比利時
  • 啤酒種類:愛爾 (Ale)


個人評鑑 (1為最淡, 5為最強)
  • 酸味(Acid):2
  • 甜味(Sweet):2
  • 單寧(Tannin):0
  • 飽滿度(Body):2.5
  • 補充說明:
    這間專賣比利時啤酒的小館,很早就從朋友口中聽過,今天在因緣際會下,和 Ph 的朋友來到這間位於師大的 Cafe Bastille。進去看到我最愛的慕夏海報,讓我為這間小館添加了幾分好感。原本以為他們可能只賣會個10種以內的比利時啤酒,但一看到他們的冰箱,讓我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!20種以上的比利時啤酒,在清涼的冷凍庫中和你不停的招手,看來是必要多來幾次才能把他們都試完吶。<囧>
    今天喝的這瓶比利時啤酒,是店員介紹的,我特別交代要一瓶不要麥味太重的酒,店員稱它為"紅啤酒"。而正也如它所名 -- 倒出來的時候是紅色的。這瓶酒聞起來有淡淡的麥香,喝起來卻是酸酸甜甜,有點類似CC檸檬的氣泡飲料。在網路上查了資料,這酒是用老的 Ale 配上新的 Ale 在單一木桶裡發酵完成的。推薦給和我一樣不喜歡重麥味的人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